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工作心得 >

提子适合种在什么地方 产地主要在哪个地方

|

提子栽种地方

提子栽种的范围比较广泛,在我国的河北、北京、新疆等地有栽培,提子的适应能力性比较强,要选择将提子种植在没有高大的建筑物遮光的土地上,光照条件好了提子就会生长的更好。

提子生长环境

提子适合生长在温暖的环境之中,在养护提子时,需要为它提供适量的光照,让提子可以正常的进行光合作用。当光照过强时需要为提子适当的遮阴,以免植株被强光晒伤。

另外,种植的时候,也需要为提子提供适量的水分,保持土壤的湿润度,最好使用丰富矿物质的河水或井水浇灌提子,从而使提子更好的生长。

提子种植风水与禁忌

提子本来就属于藤类植物,五行属木,如果将提子种植在屋顶的话,要考虑种植在东方或东南方向 ,也要考虑形成的格局对整体环境的影响。

注意在提子的生长过程中,要让土壤足够的湿润,如果在生长期遇到干旱的情况要及时的浇水,提子园地里出现了积水的情况,要将积水排出去,积水时间不能过长,否则会出现霉根的情况影响风水。

 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