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听课心得 >

适合对情人说的情话 最经典的一句情话 跟情人说的情话短句

|

情侣之间适当说一些腻歪的情话没什么不好的,当情话出现在适当的场合的时候也是非常浪漫的,比如说在书信中写一句情诗,在某个纪念日给对方用情话留言,这些小细节可能就会让你的女朋友感动落泪。但是如果不分场合,动不动就乱说情话的话,可能就会变成油腻现场,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比较适合情侣之间说的情话有哪些,大家可以看看自己有没有能用的上的,希望能帮助到大家。

一、适合对情人说的情话

1、我睁开眼,清风明月是你,花草树木是你,瀚海山河也是你,于是我闭上眼,梦里星辰全皆化作你。

2、遇到你之后,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,街道也好,晚风也罢,都很甜。

3、满心向你,却只字不提,你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就算了,口里的爱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。

4、因为你太美好了,我等你等了这么久,才能跟你在一起,我害怕得不得了,生怕自己搞砸了。

5、我耳边听到的一切仿佛都是你在轻声细语,我心里所想的一切是你,目光触及到除你以外的地方都是荒野。

6、曾以为看山是山,看水是水。后有幸得知后半句,看山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。直到遇见了你,才知道看山是你,看水还是你。

7、我不管前方是风是雨还是晴,我只知道,如若是你,随时随地,我会如约而至,哪怕赌上一生的运气。

8、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,见山是山,见海是海,见花便是花。唯独见了你,云海开始翻涌,江潮开始澎湃,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。你无需开口,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。

9、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,也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,因为遇见你的时候,从来没想过会喜欢你,爱上你的时候,从没想过再爱别人。

10、将我献给你,连同深深的喜欢,换你一生够不够,不够的话下辈子也给你。

11、我是个固执的人,从不愿挪动原则半分,可你来了之后,我的原则就成了你。

12、遇见你的时候上帝在我耳边说了四个字“在劫难逃”。

13、在这百无聊赖的时光里,你是我的人生须尽欢,是我的醇香杯中酒,是我的余生漫漫里斩钉截铁的梦想。

14、我要的爱情很简单,如果可以有一片面包,一杯牛奶跟一句早安,就可以了。如果我可以再奢侈一点的话,我就希望面包是你切的,牛奶是你倒的,早安是你亲口对我说的。

15、没有什么很大的抱负,只是想和你一起淋一场雨,吃一碗饭,睡一张床,回一个家。

16、你要是想我了,你就回来。我明天有空,后天有空。只要你想我了,我每天都有空。

17、十句搭讪,百句晚安,千句闲聊,万句废话,只为有一天在婚礼上,听到一句我爱你。

18、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,看过许多次数的云,喝多许多种类的酒,却只爱过一个正好最好年龄的你。

19、这世界上,没有非爱不可的人,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。除非,那个人是你,那件事是我爱你。

20、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,能见到你的一天,就是晴朗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今天还是明天,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,就是最美好的一天。

适合对情人说的情话  最经典的一句情话 跟情人说的情话短句

二、最经典的一句情话

1、你,是我光想想都会偷着乐的人,甜不可言,乐不可支。

2、你的眼里有春有秋,胜过我见过爱过的山川河流

3、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。你只明白无论何时何地心境好坏,你都期望这个人陪着你。

4、不是我喜欢的样貌你都有,而是你所有的样貌我都喜欢。

5、此刻遇见你最好,不早也不晚。太早,怕走不到最终;太晚,怕你被坏人伤害。

6、看着微笑的你,突然发现,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7、你这种人,我除了恋爱跟你也没什么好谈的。

8、你总说我傻,却不明白我只对你这样,此刻如此,将来也还如此。

9、可能心动都不算感情,心定才是,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你,而是遇见你之后都是最好的时光。

10、你不用多好,我喜欢就行。

11、这完美的六月天啊,我想掬一捧给你。

12、这完美的六月天啊,我想掬一捧给你。

13、期望有一天,我能够不用对着手机和你说晚安,你就在我身边。

14、听闻小姐治家有方,鄙人余生愿闻其详。

15、你,是我光想想都会偷着乐的人,甜不可言,乐不可支。

三、让人感到温暖的情话

1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,因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

2、我查了余生的黄历,除了爱你诸事不宜。

3、突然喜欢惊鸿一瞥这个词,一见钟情太肤浅,日久生情太苍白,别人眉来眼去,我只偷偷看你一眼。

4、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?星星点亮了黑夜,而你点亮了我的心。

5、我不想做你人生的插曲,我想成为你一生的主题曲。

6、我见过春日夏风,秋叶冬月;也踏遍南水北山,东麓西岭。可这四季春秋,苍山泱水,都不急及你冲我展眉一笑。

7、你是我眼底的光,心头的痣,我念念不忘,然后万世沉沦。

8、我愿陪你走过青涩年华,我愿陪你度过暮年古稀,我愿最后在我床前的人是你。

9、没什么缘故,就只是觉得非常喜欢你,闻着香甜,便心声欢喜,你若多来一时,我便多欢喜一时。

10、我要住进你的眼里,十二个月,月月沦陷,周而复始,生生不换。

11、给你的情书只有三行,剩下的浪漫,我用一生来补偿。

12、我这一生所求不多,只要你每日爱我一点点,日日复月月,月月复年年,年年复此生。无妨爱我淡薄,但求爱我长久。

13、生活归生活,理想归理想,现实归现实,你归我。

14、希望我的野蛮和细枝末节都能被你喜欢。

15、不管是晴天、阴天、雨天,能见到你的一天,就是晴朗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,就是美好的一天。

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些情话其实都是比较常见的,大家准备礼物写情话卡片的时候可以用,平时互相说晚安的时候也可以来一句,情人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也可以说,就是一个很有仪式感的句子,小编觉得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有这样的浪漫仪式感,毕竟平时说这些话的机会不多。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