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听课心得 >

实战分享!带你撩妹!谈恋爱的技巧和方法(恋爱撩妹套路对话)

|

很多学员找我说:“导师,怎么跟妹子聊天?”我都是统一的回复:“这个问题太大,我回答不了。” 倒并不是我故作逼格,不肯回答。只是跟妹子聊天本身就是一件系统的事情,并不是说我替你接几句话或者教你几个惯例,你就能够把妹子聊住的,不然还要我们的课程做什么呢?

我思量再三,觉得与其告诉你们怎么做,不如有请我们团队的实战派男老师给大家说说他的实战经历吧!

一、“嗨,你比我想象中好看多了”

大悦城的这家意大利餐厅不算有逼格,但很实惠。她如约出现在我的视线内,我微笑举手示意,她微笑一下朝我走来。

我起身上前走了两步站定(就在她该坐的位子一旁的位置)微笑、注视、待她走近。

“嗨,你比我想象中好看多了。”第一句话,总得说点好听的嘛。当然说话同时我笑的更灿烂,带有一丝欢喜。恩,这样显得我说的是真的。(好吧事实上她的胸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大。)

不意外,她欢喜而又一丝羞涩地用她没有拎包的右手颜面一笑。我依然高兴的样子看着她,伸出左手去接她的包,她会意地递给我。而我,自然的用左手接过包,右手顺势牵住她的左手,礼貌而绅士的扶她坐下。

二、“胸要大一点”

待我坐下,看她一眼,她冲我笑。看来情绪不错,我得再添把火。

“我说真的,虽然隔着手机屏幕看过你,但你跟我想象中还是不太一样”我似乎有些认真的样子说。“是吗?哪、哪里不一样啊?”看她似乎有一点点紧张的样子,我心里一笑。

“恩…也没什么,就是个子比我想象的要高一点、皮肤要白一点、眼睛要亮一点”我有点调皮的说着,而她已经不自觉的笑了。

“还有…”我故作停顿。

“还有什么?”她果然开心地又迫不及待的发问。

我漏出坏笑的表情说:“胸要大一点,哈哈。”说完我冲她放松的笑。

“讨厌。”而她含笑的嗔怪说,在我看来这更像是撒娇——她对我很open。

三、“我喜欢在家喝红酒”

我把菜单递给她。问她喜欢吃什么。她说都行。

好吧,又是“都行”“随便”之类的。

既然她没主意,我就必须果断。我迅速点完餐,向服务员微笑道谢。菜品还没上来,红酒倒是很快。“恩,这酒好寡淡。”

“是啊,不如我家的好喝。”

greet 有机会!于是我说:

“我喜欢在家喝红酒,一边听听音乐或者看看电影,一边摇一摇高脚杯。恩,很装逼的样子,哈哈…”说着我们同时笑起来。

“我家也有投影仪。”她赶忙接住我的话。

“红酒还有吗?”

“有!”

“待会去看你的电影、喝你的红酒。”

“OK!”

四、“来,我们自拍一个”

我知道,第一次见面吃饭对新手来说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。但我清楚自己该怎么做。我不能一见面就跟她肩并肩地坐在一起。这样看上去亲密的样子,但对于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来说,实在不怎么舒服。面对面的开始会让我们两个更加自然放松,但这始终不是PUA的“进攻”姿态,你们懂。

OK,现在她情绪很好,我决定给自己一个小小的转场:

“哎,问你一个问题。”我停顿一下。“你是不是特喜欢自拍?看你朋友圈那么多养眼美照。”

“没有啦,偶尔。”

“恩,够自恋,我喜欢。”我看着她玩笑的语气说。她回应我的调笑。

我拿起手机,起身自然得做到她身边:“来,我们自拍一个。”

说着,我搂过她的肩,她自然地靠在我身边。收起手机,我放开她的肩,拨弄手机上的自拍给他看“这张不错,你看你的…”没错,我已经不打算坐回去了。而服务员也适时的把我们的意大利面并排放在了我们面前。perfect!

五、“用什么喝不重要,跟谁喝才重要”

我始终不知道意大利面到底哪里比中国的“西红柿鸡蛋打卤面”好吃。不过无所谓啦,我们有的没的地边吃边聊一些没什么营养的话题。我知道聊什么不重要,情绪才重要!

“味道还不错,尤其是点心蛮好吃的。”我们很快结束了用餐的过程。

“就是红酒有点掉价。走吧,去喝你家的红酒去。”我提出转场。

“…恩,可是我家没有酒杯啊。”她似乎有些犹豫了。

简直是开玩笑。经常喝红酒的人会没有杯子?难道平时都是对瓶吹啊?明显的asd!get!

“用什么喝不重要,跟谁喝才重要。”我看着她认真的说。

“恩。”她点头回应,我知道她要带我回家了。

待续……

本文由佚名发布,不代表演示站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!